close
老子有錢」兩位G罩杯妹妹震動PK賽,4G-girls震不停!
>///<
給我大罩杯~我的鼻血都用噴的!!!
文章轉載出處!!
http://tw.gamerhotline.com/NewsDetail.php?id=34729

下面請大家用心品嚐~(擦鼻血狀)

  3G時代已經要過去了,為了迎接4G時代的到來,「老子有錢Online」邀請兩位爆乳的G罩杯美少女,組成了4G-girls,並且為她們舉辦了三場PK震動賽。其中一位妹妹是電玩美少女「辛咩咩」,嬌滴滴的聲音和爆乳G奶是她的特色,在電玩界人氣相當高,沒想到日前舉辦的PK震動賽居然輸給另一位同樣是G奶的網路正妹「Happy兔」,原來是因為「Happy兔」在影片中「晃奶」晃出高人氣!


十年寒窗無人問,一個晃奶天下知

在「G-cup girl 震動PK」第一戰中,小惡魔「Happy兔」以一個晃奶動作完全把電玩美少女「辛咩咩」扳倒,在網路上獲得壓倒性的人氣,還有網友說「晃奶晃出高人氣,震動震到我頭暈」、「那一晃決定了我的選票」,大家開始詢問「Happy兔」到底是何方神聖,原來她是代理「老子有錢Online」的銀河線上公司員工,因為有著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被挖掘出來當代言人,以這樣的氣勢絕對會成為下一波的性感女神!(影片欣賞


嬌聲催票數,「辛咩咩」銷魂大反攻

在第一戰中因為「晃奶」而輸慘的「辛咩咩」,在第二戰中決定要大反攻,使出她最嬌滴滴的聲音擄獲人心,網友全部一面倒向「辛咩咩」,雖然惡魔「Happy兔」從北京一路震回台北拿蜆精跟大家拜票,依然不敵電玩美少女「辛咩咩」的嬌聲大反攻,結果到底是誰贏誰輸呢?快去「老子有錢Online」Facebook粉絲團看結果吧!(影片欣賞


惡魔來一將,天使大老二,誰也不讓誰

惡魔和天使合體組成的4G-girls為「老子有錢Online」分別代言麻將和大老二遊戲,惡魔「Happy兔」代言的「老子來一將」標榜是正宗的16張台灣麻將,每當聽牌的時候會有特意營造的緊張效果,讓人會玩得皮皮挫;天使「辛咩咩」代言的「老子大老二」則首創雙鬼牌,鬼牌的特色是可以變成任何牌,只要有鬼牌在,隨便你要湊一條龍、鐵支、葫蘆都不是問題,要輸都很困難的啦!


4G-girls嬌聲提醒,8月24日搶先試玩
「MC HotDog」和爆乳的惡魔、天使,要提醒每位遊戲迷,從8月24日開始,「老子有錢Online」即將搶先試玩,遊戲中會設計天天開金庫送iPad2和億萬老子大樂透,絕對要讓你成為如主題曲中所描述的「我是ATM前的Superman,數錢數到你打哈欠」,趕快加入「老子有錢Online」的行列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子有錢 4Ggril G罩杯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kz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